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成都画室 - 正文

 
南充001艺术培训中心
来源:2exam.com 2010-11-15 16:21:40 【字体:小 大】
南充001艺术培训画室 (美术 书法艺术) 从零开始,从零起步,做到最好,从新起步,从新学习,做到第一

南充001艺术培训画室 (美术 书法艺术) 从零开始,从零起步,做到最好,从新起步,从新学习,做到第一 一 教学宗旨 没有艺术的教育是不完全的教育,本作对学生负责,让家长放心的原则。 二 教育理念 实施因材施教,严谨求实,开拓创新,开发潜能使每位学员成为一流艺术人才。 三 教学方法 理论+实践+理论,打破传统的应试教育,固向思维模式,因材施教,启发你的创新思维,培养创新能力,提高艺术情操。 四 教学模式 1 小班模式,画室实行“一对一”辅导,“手把手”的方法进行教学。每班不超过20人 设有班主任,有明确教学目标和课程安排。 2 重点突破模式;针对考生常犯的错误,专项强化训练,各个击破。 3 定期考试:每阶段一次测试,对本阶段学习效果进行检验,并对进步最快,学习优秀者给予奖励 4 定期范画,大量的讲解、点评、修改、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。 5 文化辅导;本画室实行文化专业双手抓,两不误的理念,针对文化薄弱的考生而专业优秀却远离好的大学。或复读或上专科这一幕。本画室特聘南充优秀的高中教师进行针对性的辅导,做到两手抓两不误。齐头并进,力争在激烈的考试竞争中能脱颖而出,实现美丽的大学梦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